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内蒙古科技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在图书馆揭牌

发布日期:2020-01-10   点击量:

1月9日下午,内蒙古科技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在图书馆揭牌,副校长李斌出席活动。

2017年年底,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厅和教育部办公厅联合印发《高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建设实施办法》,该办法指出“高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是由高校设立并开展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和人才培养等工作的机构,一般设立在高校图书馆”。为贯彻落实本办法,内蒙古科技大学图书馆经过一年多的筹备建设,经内蒙古科技大学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成立“内蒙古科技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该中心将积极开展知识产权文献情报的收集、整理、分析工作,完善学校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开展知识产权培训,为知识产权重大事务和重大决策提供咨询、建议。

内蒙古科技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的成立,是内蒙古科技大学知识产权服务的一件大事,是内蒙古科技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迈上新台阶的重要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