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安胜利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7   点击量:

5月26日上午,党委书记安胜利教授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和指导工作,与学院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学院主要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思政本科专业毕业生就业、思政本科专业建设、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思政专业研究生教育、办学条件改善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安胜利对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建议。

他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大胆创新,开拓思路,不断提升教学科研水平,全方位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思政专业人才。要加快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积极探索本科生导师制,有计划、分批次的做好思政课教师职称评定和晋升工作。广大思政课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为学院的建设献言献策,推动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

座谈会后,安胜利参观了学院的新办公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