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内蒙古科技大学2020年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20-07-02   点击量:

2020年7月1日,我们迎来了党的99岁生日。在这神圣的日子里,内蒙古科技大学2020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校田径场举行。在这注定写满特殊与难忘的庄严时刻,近500名本硕博毕业生将此刻的欢笑、掌声、叮咛与祝福写在了他们的青春纪念册。

上午9时整,四名毕业生国护队员昂首阔步,踏上旗台,振臂一挥,将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内蒙古科技大学2020年毕业典礼正式拉开序幕。典礼由副校长冯志强主持。

 

党委书记安胜利为获得“春晖奖”荣誉称号的毕业生颁奖

党委书记安胜利为获得“春晖奖”荣誉称号的毕业生颁奖

党委副书记、校长任慧平讲话

副校长李斌宣读《内蒙古科技大学关于2020届优秀毕业生“春晖奖”的表彰决定》

 

副校长冯志强主持典礼

 

党委副书记、校长任慧平代表学校,向学业有成、即将踏上新的人生征途的全体2020届毕业生表示最衷心的祝贺,向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付出汗水、心血和智慧的各位教师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向倾力支持着同学们的父母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最真诚的感谢!

他回顾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以及疫情发生以来,同学们自觉服从国家大局,努力顺利完成学业的历程。

在同学们毕业临行前,任慧平对2020届全体毕业生提出三点期望共勉:一是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始终深植家国情怀;二是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始终勇担时代重任;三是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始终勇于砥砺奋斗。

他希望大家常回来看看,祝毕业生们鹏程万里,一生幸福!

教师代表材料与冶金学院赵莉萍教授以包头市的市花——小丽花借喻对毕业生的殷切期盼。希望同学们有自信、有担当、务实笃行。不管做什么事,记住自己的身上铭刻着内蒙古科技大学的烙印,秉承“自强不息、敢为人先”的校园精神和“百炼成钢”的校训,将志存高远贯穿于务实笃行中,将雄心壮志落实到脚踏实地上,努力与时代同行,用奋斗点亮人生!

在校生代表、机械工程学院2019级邵和平为毕业生祝福:你们即将带上在科大积淀的学识和才智,奔赴充满着无限可能的未来。你们是我们的榜样,未来的路上,我们将会刻苦学习、勤于实践、勇于创新、争做有为青年。相逢又别离,归帆又离岸。母校的每一个角落,都珍藏着你们的友情,母校的每一方土地,都孕育着你们的梦想。祝愿各位学长学姐不负时代使命、不负最好年华,放飞人生梦想,成就事业华章!

2020届毕业生代表、能源与环境学院李志新发言:阴山南麓黄河旁,文馨书院春晖堂,鹿鸣呦呦书声朗,穹庐天下品学尚。别了,科大!我们永远不会忘记心底的热爱与热泪盈眶的感动。感谢科大给我们更加有力的翅膀去翱翔天际。毕业之后,我定将继续秉承科大“自强不息、敢为人先”的校园精神和“百炼成钢”的校训,驶向更广阔的天空!

党委副书记、校长,校学位委员会主席任慧平教授为获得博士学位的毕业生代表颁发学位证书。

校领导、各学院院长为获得硕士学位的毕业生代表颁发学位证书。

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依次上台接受学位证书。

毕业典礼结束后,毕业生参加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最后一次主题团日活动,通过拼图游戏,拼出毕业生向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献礼的心声,他们将从内蒙古科技大学出发,向祖国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