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2020年元旦联欢会

发布日期:2020-01-01   点击量:

12月30日下午,我校离退休职工2020年元旦联欢会在离退处活动中心举行,副校长冯志强出席。

冯志强代表学校党委向参加联欢会的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全校离退休教职工致以美好的祝愿。他表示,2019年是特殊的一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回顾过去的70年,内蒙古科技大学实现了一个又一个历史性的突破与跨越,这其中离不开老同志们数十年如一日把青春挥洒在科大、把事业倾心在科大,用默默奉献铸就了内科大今日的辉煌。2019年学校成绩的取得,是全体广大师生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更是凝聚了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们的大量心血,他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与发展的老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当晚的文艺表演在老年大学电子琴班的电子琴合奏《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女声独唱《人间第一情》、男声独唱《西口情》,歌声高亢、旋律优美,赢得满堂喝彩;鼓乐班的非洲鼓演奏、语言艺术班的诗朗诵展现了老同志的才艺和风采;老年大学旗袍队的时装秀《水墨中国》、《水乡温柔》,把中国旗袍的柔美和对祖国的满腔赤诚完美地结合起来,令人陶醉;老年大学舞蹈班的舞蹈《红歌串串烧》,舞姿轻盈、美丽动人,给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老年大学声乐班的女声小合唱《茉莉花》,男生小合唱的《打靶归来》使人心潮澎湃;大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天边》,优美的歌声唱诉说着老同志和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心声,为联欢会划上完美的句号。

老年大学书法班的学员在老师赵丹霞的精心指导下,为参加联欢会的老同志书写了200余副春联,同时在联欢会现场举办了学员书法作品展览,带去了他们的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