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辉煌科大 -> 党建思政 -> 正文

2014至2015年度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结题评审结束

发布日期:2016-05-05   点击量:

近日,我校2014至2015年度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结题评审结束,申请结题的课题共22项,经专家评审打分和综合考评,除1项课题需进行整改后再申请结题外,其余课题均可如期结题。

2014年,根据校党委的安排,党委宣传部在全校范围内设立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这是我校首次设立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专项课题,目的是为了整合我校党建思政理论研究资源,凝练我校党建思政工作主线,推出理论研究精品,树立理论研究品牌。为了更好地支持课题研究活动,校党委划拨专项资金予以支持。

2014年年底,首批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通过评审立项,该年度课题设立的目的是为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入研究探索新形势下高校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的规律、特点和形式,不断提升我校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工作水平,积极推动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的设立,对鼓励和支持党建思政工作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受到了广大师生的欢迎和好评,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目前,2015至2016年度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的各立项课题正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