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辉煌科大 -> 党建思政 -> 正文

学校首个包头市思政课名师工作室“王立东名师工作室”正式挂牌运行

发布日期:2018-04-19   点击量:

4月18日,学校首个思政课名师工作室“王立东名师工作室”正式挂牌运行。“王立东名师工作室”是学校获批的包头市首批思政课名师工作室。包头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石秀茹,市委宣传部思政处处长付裕,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家庆出席挂牌仪式。

“王立东名师工作室”由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10名教师组成。工作室负责人王立东为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教学名师、重点学科负责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带头人,学校学科建设与科研专委副主任,全国社科工作先进个人。

“王立东名师工作室”的指导思想是以提高教学质量为主导,开展全校思政理论教学研究;以完善人才发展为主导,开展学生综合素质教育研究;以“有针对性”为主导,构建思政工作及教学互动;以培养青年教师为主导,开展教学、教改和理论研究。其工作重点围绕开展思政理论课原理研究、思政理论课教学研究、思政课教学动态研究、学生综合素质教育研究和各方向教师队伍科研。

当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石秀茹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并对学校校情校史进行了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