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改革

当前位置: 首页 -> 辉煌科大 -> 管理改革 -> 正文

我校高等教育研究室荣获“第五届全国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机构”称号

发布日期:2017-10-26   点击量:

近日,从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网站获悉,我校高等教育研究所被评选为第五届全国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机构。这是继2017年5月我校高等教育研究室荣获自治区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机构称号之后,再次获得全国优秀高教机构殊荣。

目前,全国共有1000余所高等学校设有高等教育研究机构。全国高校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机构每三年评选一次。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于今年3月10日正式启动第五届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机构评选活动,评选工作根据“公正、公平,保证质量,好中选优”的原则,经过单位自评及省级高教学会初评,最终评选出94个全国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机构,内蒙古有2所高校的高等教育研究机构入选,分别为我校高等教育研究室和内蒙古工业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公示网址:

http://www.hie.edu.cn/announcement_12579/20171019/t20171019_99366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