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改革

当前位置: 首页 -> 辉煌科大 -> 管理改革 -> 正文

内科大审计处张晓兰荣获“全区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9-05-06   点击量:

430日,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内蒙古内部审计协会召开全区内部审计工作座谈会议,对全区不同行业做出优异成绩的内部审计机构和人员予以通报表彰,内蒙古科技大学审计处张晓兰被授予“全区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近年来,学校内部审计工作在自治区和学校各级领导的重视和支持下,以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牢固树立科学审计理念,认真履行内部审计职责,在促进学校规范管理、完善内部控制、防范风险和漏洞、促进廉政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此次评选全区共有28个集体被评为“全区内部审计先进集体”,28名同志被评为“全区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其中,高校系统共有2家单位、1名同志入选。该荣誉的获得,充分体现了上级审计机关对学校内部审计工作的认可和肯定,同时学校审计部门将继续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推动内蒙古科技大学教育事业的健康稳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