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辉煌科大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教师陈国苹荣获“外教社杯”全国大学英语教学大赛全国总决赛季军

发布日期:2013-11-19   点击量:
我校教师陈国苹荣获“外教社杯”全国大学英语教学大赛全国总决赛季军
 
    11月12日,第四届“外教社杯”全国大学英语教学大赛全国总决赛在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圆满落下帷幕,我校外语学院教师陈国苹以全国第三名的好成绩荣获“视听说课组”全国二等奖。
    此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上海 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举办,覆盖了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的1500多所高校,是我国影响力最大,水平最高的大学英语教学大赛之一。
    这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省的58名选手参加。我校教师陈国苹以内蒙复赛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被选派参加全国总决赛。在总决赛中,陈国苹凭借扎实的英语语言功底、完美的教学设计和机智的临场发挥,最终以第三名的好成绩获得全国二等奖(视听说课组)。全国总决赛共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获奖的其他选手分别来自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成都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高校。大赛组委会将于近期派我校陈国苹和其他获奖教师赴澳大利亚进行短期文化交流和考察。
    陈国苹在本次大赛中获得季军是自治区参赛教师在此项赛事中取得的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