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辉煌科大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在全区高校军事教师军事理论课教学竞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2014-12-11   点击量:

近期,我校军事教研室2位参赛教师在全区高等学校军事教师军事课教学竞赛中获奖。其中,齐明获三等奖,包青虎获优秀奖。我校军事教研室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全区高校军事教师军事理论课教学竞赛是由自治区教育厅和内蒙古军区联合举办,共来自全区21所本、专科院校的31名专、兼职军事教师参加比赛。

教学竞赛采取推荐报名、统一组织、集体评判、现场打分、总结保障的程序进行。选题范围依据《普通高等学校军事课教学大纲》有关军事理论教学的内容,按照“参赛人员使用的教案、多媒体课件的主体部分必须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要求,我校军事教师自己撰写修改讲稿,制作润色PPT多媒体课件,在校内组织多次试讲,由经验丰富的校工会副主席孙静老师和军事教研室副教授黄铁钢老师进行现场辅导。

此次教学竞赛是继2009后的第二届教学竞赛,使我校军事教师开阔了视野、交流了经验、增进了友谊、提升了教学能力和水平,达到了预期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