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辉煌科大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学子在全国高校秘书专业知识技能2018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04-27   点击量:

4月20日至22日,在第二届全国高校秘书专业知识技能大赛中,我校文法学院4名学生组成的代表队斩获团体二等奖。

全国高校秘书专业知识技能2018大赛由中国公文写作学会公文写作专业委员会主办,江苏师范大学承办,江苏省写作学会协办。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45所本科高校的69支代表队,276位选手参赛,是高水平的国家级秘书学专业性赛事。比赛分为基础知识、基本技能、职业形象与素养三个模块六个环节。其中基本技能模块包括公文撰写与方案制作、方案讲解展示、秘书工作情境展示、硬笔书法四个环节。

为了参加本次大赛,文法学院前期组织了校内统一考试,根据比赛成绩选拔出了汉语言专业大四学生王佳琳、张朝旭和秘书专业大一学生贾霖、封硕4人组成了代表队参赛。经过老师的精心辅导及参赛学生的刻苦训练,最终获得了突破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