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辉煌科大 -> 科学研究 -> 正文

我校10名教师获自治区第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政府奖

发布日期:2017-11-23   点击量: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选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审议了自治区第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政府奖获奖名单,通过了《关于内蒙古自治区第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的决定》。获奖成果共计330项,其中一等奖12项、二等奖109项、三等奖209项。

我校有10名教师获奖,其中,经济与管理学院王雅荣的著作《基于企业/雇主视角下高等院校大学生就业能力培养问题研究》、文法学院王力平的著作《中国气派社会学理论的建构:社会运行学派“五论”研究》、文法学院王继霞的著作《20世纪中国回族文学价值研究》、文法学院妥佳宁的论文《作为<子夜>“左翼”创作视野的黄色工会》均获二等奖;文法学院李永林的著作《环境风险的合作规制:行政法视角的分析》、马克思主义学院冯大彪的著作《西方心理学理论前提的批判与重构》、马克思主义学院付春华的著作《政府推进社区多元共治的体系与过程:重构社区认同》、马克思主义学院班瑞钧的著作《奠基智慧——马克思主义哲学重要概念解析》、科技处罗强的论文《校园文化建设和高校精神培育》、经济与管理学院边璐的著作《主并方合作并购目标公司时机问题研究》均获三等奖。

内蒙古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政府奖经国务院批准设立。2005年9月,自治区人民政府发布第139号令,使内蒙古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政府奖成为了全区唯一、最高规格的综合类哲学社会科学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