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辉煌科大 -> 科学研究 -> 正文

内科大教师在自治区第七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政府奖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11-16   点击量: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第七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政府奖评选结果正式公布,内蒙古科技大学共获12项,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6项。获奖总量创历年新高,并首次获得该奖项一等奖。

此次,内蒙古科技大学共计申报28项,获奖12项,获奖单位覆盖了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的所有学院。文法学院杨德桥的著作《专利实用性要件研究》喜获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刚的著作《C.I.刘易斯概念实用主义认识论研究》、建筑学院王伟栋的著作《草原牧区生态移民社区可持续重构研究》、经济与管理学院张鹏的著作《面向网络社群的团购机制创新研究》、外国语学院丁燕的著作《西方现代文学对新时期蒙古族生态文学的影响》,艺术与设计学院苗露的著作《拉铁门:民国上海京剧生产体制研究》分别荣获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付春华的论文《基层政府社区认同建设的文化治理效用研究——以包头市为例》、金海斌的著作《新民主主义社会论演变的苏联因素研究》、文法学院妥佳宁的论文《伪蒙疆沦陷区文学中的‘故国’之思》、经济与管理学院马越峰的著作《稀土企业核心竞争力动态评价及培育路径研究——以内蒙古为例》、梅蕾、王宝、崔林影的论文《基于空间DSSM-区位熵的内蒙古服务业主导行业选择》及文法学院王力平、许晓芸的论文《协同与耦合:民族社会工作与社会治理精细化》》分别荣获三等奖。

内蒙古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政府奖经国务院批准设立。该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迄今已成功评选了七届,是全区最高规格的综合类哲学社会科学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