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辉煌科大 -> 师资队伍 -> 正文

我校多名师生获包头市第三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政府奖

发布日期:2019-01-08   点击量:

2018年12月29日上午,包头市第三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政府奖表彰会隆重举行。市委、市人大、市政协、市社科院、社科联、市社科评奖委员会、市社科评奖办相关领导出席表彰会。我校多名师生在本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政府奖评奖中荣获佳绩。共计获得22项,获奖率40.7%,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0项。

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张江朋、边璐、张璞、郭艾的论文《基于SFA的价格变动视角下中国稀土永磁上市公司效率研究》、刘那日苏的著作《自然资源开发对经济增长作用的区域差异研究》荣获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杨彦斌,金海斌;文法学院的李鹏飞,杨德桥;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曹建忠、汪海凤,罗宇洁、崔静,杨丽梅、才凌惠,孙斌、严波、尚雅楠,王雅荣、易娜;艺术与设计学院的李志春、张路得分别荣获二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马越峰、李建忠,潘桂英、张江朋,郝婷、赵息,苏利平、程爱红,宝国坤、胡云刚;马克思主义学院斯琴格日乐、刘建华,班瑞钧;建筑学院贺晓燕、格日勒、范永昌,土木工程学院金国辉、齐丽媛,外国语学院的丁燕分别荣获三等奖。

此次成绩的取得源于学校长期以来对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工作的重视和广大科研工作者多年来不懈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