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辉煌科大 -> 师资队伍 -> 正文

内科大教师荣获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9-10-25   点击量:

10月21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了《教育部社科司关于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拟获奖教师和单位名单的公示》,马克思主义学院金海斌副教授获得“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本科组全国二等奖,这是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首次在全国教学展示大赛中获奖。

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是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的通知》开展,经过教师个人申报、学院推荐、自治区教育厅上报至教育部,再经网络评审、现场评审等环节,评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2018年至今,马克思主义学院多位教师在省级以上教学比赛中获奖。金海斌、付春华分别获得2018年自治区第二届大学生网络文化节系列活动思想政治理论课微课大赛环节一等奖和二等奖,刘晶获得自治区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教学视频奖。付宇获得2018年自治区首届高校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教学技能大赛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