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矿业与煤炭学院举行“中钰泰德奖学金”捐赠暨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19-12-20   点击量:

 

12月17日,矿业与煤炭学院在实验实训楼会议室举行了“中钰泰德奖学金”捐赠暨颁奖仪式。内蒙古中钰泰德煤炭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军、副总经济师王晓燕、人力资源部经理陶京、人力资源部社保主管李雪,矿业与煤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国及相关负责人、各系部主任辅导员参加了本次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上,内蒙古中钰泰德煤炭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军向矿业与煤炭学院捐赠六万元奖学金。王军为矿业与煤炭学院校友,虽已毕业多年,但始终心系母校发展。“中钰泰德奖学金”自2018年在该院设立,缓解了贫困大学生在生活中的经济困难,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心与帮助,并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矿业与煤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国代表学院向公司表示谢意并回赠了荣誉证书与锦旗。学院相关负责人宣读了本次24名获奖学生名单。获奖学生刘运超代表所有获奖的同学上台发言,表达了对中钰泰德公司的感谢,与同学们分享了他的学习经历和获奖感受,并表示在今后会用自己的力量,影响、帮助身边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