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青春的旗帜”第九届英文话剧大赛

发布日期:2019-12-23   点击量:

为丰富广大同学的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大家学习英语、应用英语的兴趣,12月1日晚七点,由内蒙古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主办,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第九届英文话剧大赛决赛在校音乐厅举行。

经过初赛选拔,十支优秀队伍进入决赛。各参赛团队向评委和观众展示了自己独具特色的节目,外文电台的《傲慢与偏见》,以默契的配合再现了简·奥斯汀笔下的浪漫爱情故事,引起在场观众及评委的一致好评。信息工程学院的《逃课》,精彩演绎了大学生逃课后改过自新的故事;外国语学院2018级英语2班的同学更是发挥了自己专业的优势,将《红高粱》生动的展示在观众面前,将艺术与表演融为一体。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惊喜连连,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共产生了特等奖两名,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三名,其中《红高粱》《傲慢与偏见》剧组以全场最高分97.33分获得特等奖。

本次比赛提高了同学们展现个性、扩展视野的积极性,培养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同时还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青春洋溢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