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能源与环境学院举行“青春耀北疆”2020跨年晚会

发布日期:2019-12-26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喜迎2020年,能源与环境学院于12月22日在校音乐厅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青春耀北疆”2020跨年晚会。

晚会在童声独唱《我和我的祖国》、开场舞《花开盛世》中正式拉开帷幕。在晚会中,由2019级新生代表带来的歌伴舞《青春畅想》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与蓬勃朝气。

能源18级于长龙等同学带来的歌曲《红色》表达了深情的家国情怀,环境18级南定等同学带来的歌伴舞《梦中的额吉》穿透人心,催人泪下;由张宇鑫和2019年支教志愿者共同演绎的《仰望星空》,为大家讲述了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直属队在青海省循化县开展公益支教的感动旅程;学生党支部带来的歌伴舞《不忘初心》,向大家深刻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远意义;宋琦和2019级新生代表带来的歌伴舞《红旗飘飘》,唤起了现场观众深切的爱国主义情怀;新生代表带来的舞蹈串烧《光芒》,舞蹈和灯光的完美配合让全场观众为之沸腾;新生代表王世博带来的魔术表演《奇迹》,带领现场观众一起见证奇迹的发生;水18级楠丁等人带来的小品《我不是演员》与大家共同分享了一个温暖的故事。由陶云鹤等人带来的歌曲《当你老了》,充满真情、耐人寻味;苏尔沁舞蹈艺术协会带来的舞蹈《祝福草原》,为所有观众送上了来自草原最美好的祝福;专职辅导员和新生代表带来的歌伴舞《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带着时代的气息,伴着绚烂的舞姿,让现场观众感受着幸福的节拍。2019届学生干部带来的舞蹈《正青春》,为大家呈现了学生干部青春、活力的风采;晚会在全体演职人员演绎的《相亲相爱》中圆满落幕。

在晚会期间,能源与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卫平为学院第六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颁发了奖章和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