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思想政治理论课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0-01-10   点击量:

1月3日,化学与化工学院在逸夫楼G401开展思想政治理论课专题讲座。本次讲座主题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丰富内涵和逻辑体系”,主讲人为化学与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松波。

李松波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主要内涵、对习近平中国经济战略思想的整体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两大理论基础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阐述和深入分析。对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讲授深入浅出,紧跟前沿,让到场学生对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引发了大家的共鸣。

本次讲座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进课堂、深入到青年学生的头脑中,使同学们能够较为全面地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相关内容。引领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