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矿业与煤炭学院党总支开展网络集中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0-05-15   点击量:

5月9日上午,矿业与煤炭学院党总支利用钉钉平台集中学习了由中国人民大学秦宣教授主讲的“疫情防控公开课”——疫情防控中的中国制度优势。学习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国主持,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网络集中理论学习。

秦宣教授通过解读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讲述战“疫”一线的感人故事,从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追求、集中力量办大事等方面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优势。讲座结合疫情防控实际,全体师生党员感悟良多,收获颇丰。

网络视频讲座结束后,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国总结强调:这场防控斗争充分凸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作为高校教师党员、学生党员,我们要在疫情防控期间肩负起责任与使命,坚决落实各项相关工作要求和疫情防控措施,通过学习强国APP、QQ、微信、钉钉等互联网平台多途径积极开展业务工作和理论学习,切实做到疫情防控、理论学习“两不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继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