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0-07-03   点击量:

6月18日下午14:30,化学与化工学院在逸夫楼E202会议室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本次学习内容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本次学习通过观看视频的形式学习了《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20讲》第一讲、第二讲,《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亮点》。

针对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松波提以下两点要求:一、全院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迅速传达学习,组织党员干部切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在全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见到实效;二、学院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全会精神,按照《内蒙古科技大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工作方案》的要求,参加专题培训班的学习,认真学习相关课程,指导好组织好本部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学院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持续做好双一流学科建设、博士点申报、教学科研等工作,做到常规工作有创新,重点工作有突破,助推学院更快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