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辉煌科大 -> 人才培养 -> 正文

内科大学子获自治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9-12-17   点击量:


12月15日,“内蒙古农信杯”2019年自治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内蒙古科技大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2016级学生孟令虎获得本科组一等奖,化学与化工学院高宇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大赛由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内蒙古自治区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教育基金会共同举办。大赛以“规划人生、赢得未来”为主题,分本科院校和专科院校两个组别,吸引全区56所高校的近2万名大学生报名参赛。

自大赛启动以来,学校积极筹备校内选拔赛,邀请经济与管理学院徐亚楠老师为参赛学生做赛前辅导,最终选送孟令虎同学代表学校参加自治区级比赛。

经过层层选拔,全区共有158名选手入围自治区复赛,24名选手晋级总决赛。孟令虎同学通过《职业生涯规划设计书》《职业生涯人物访谈报告》、职业角色情景模拟剧、PPT现场展示与演讲、评委问辩等环节,充分地展现了他明确的职业目标、务实的发展路径、清晰的职业蓝图,最终摘得本科组桂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