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辉煌科大 -> 人才培养 -> 正文

内科大学子在“外研社· 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内蒙古赛区复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10-30   点击量:

10月26日,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内蒙古赛区复赛落下帷幕,内蒙古科技大学派出的6名选手获得了2个特等奖,2个一等奖,2个三等奖的佳绩。

来自全区24所高校的130余名选手参加自治区复赛。内蒙古科技大学兰江涛等六名同学代表学校分别参加了演讲、写作和阅读三个项目。其中,茹果、兰江涛分获演讲组特等奖和一等奖;杨斌钰、张雨芳分获写作组特等奖和三等奖;王艳、郭晶晶分获阅读组一等奖和三等奖。获特等奖选手杨斌钰和茹果将于2019年11月代表自治区赴北京参加“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总决赛。此前,这六名选手在我校“校长杯”英语演讲、写作和阅读校园赛中均获校级一等奖。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创办于2002年,前身是“CCTV”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2012年起先后启动了写作与阅读赛事,目前已成为全国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技能赛事。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举办,始终以推动我国外语教育发展、培养国家所需人才为使命,坚持创新,与时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