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头条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头条 -> 正文

校地融合走深走实丨达茂旗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韩敏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4-03-16   点击量:

3月15日上午,达茂旗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韩敏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杨建林出席座谈会,副校长张新房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会上,杨建林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学科优势、科技成果服务地方的典型案例等情况。他说,新时期,学校按照“五新”发展思路,着力构建“四校”开放办学格局。达茂旗与科技大学前期合作良好,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下一步,学校将围绕达茂旗产业发展需求,在建设实践基地、科技创新、招才引智、党建共建等方面深化合作,助力达茂旗实现高质量发展。

韩敏从信息化养殖产业、新能源产业、数智乡村、文旅融合等方面介绍了达茂旗产业布局,表达了与学校开展校地合作愿景。她表示,希望继续与内科大在产业升级、乡村振兴、科技成果转化、学生实习实践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取得更多成果,助力达茂旗成为包头市新增长极的生力军、开拓者,携手为地方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前,韩敏一行调研参观了我校校史馆、示范性特色学院展示馆和科技协同创新展示馆。在调研过程中,张新房向韩敏一行介绍了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等情况。

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和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