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招生就业处到托克托县走访企业

发布日期:2022-08-01   点击量:

近日,内蒙古科技大学招生就业处带队赴呼和浩特托克托县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此次访企拓岗参观了相关企业项目建设现场、中央控制室、职工餐厅,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布局、建设进度、产业发展前景、企业文化等情况。

托克托县就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对内蒙古科技大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托克托县产业优势及人才政策情况。希望校企双方找准契合点、发力点,力争实现深入合作,就业服务中心将持续提升服务水平,营造良好环境,为校企合作早结硕果培土育苗。

会上,相关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公司情况和人才需求,表示内蒙古科技大学的许多优秀学子在公司表现优异,已经逐渐成长为各系统的骨干力量,为公司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内蒙古科技大学继续为公司输送更多优质人才,同时,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习实践等方面进行进一步精准对接,将合作向纵深推进。

久泰新材料公司、旭阳中然能源有限公司、常盛制药和神舟生物等企业参加了座谈会,并为内科大学子提供了200多个就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