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深入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内科大知产中心精准助力中小企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2-08-26   点击量:

内蒙古科技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与包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联合开展了企业知识产权服务托管工程。近日,已与青山市场监督管理局、东河市场监督管理局携手共同服务地方企业。

截止目前,中心与包头市大青山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比德工业技术有限公司、内蒙古小尾羊牧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分别签订了《企业知识产权托管服务协议》。在知识产权服务托管期间,中心将向入托企业提供全方位的知识产权相关业务的无偿服务。

内蒙古科技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是首批国家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深入实施知识产权战略,精准助力中小企业发展。下一步,中心还将进一步加强与中小企业的深入合作,以专利研发和保护为出发点,引导企业增加收益途径,从而为包头市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