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深耕银校合作 共谋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3-02-23   点击量:

新年开启银校合作新篇章。2023年2月23日,中国建设银行内蒙古自治区分行党委书记谢东一行到校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成涛,党委副书记、校长任慧平,副校长杨建林、屈忠义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成涛对谢东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建设银行内蒙古分行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面向未来拓展合作空间,在产教融合新型人才培养基地、学科科学研究基地、银校经常性交流活动、信息化全面建设、鹿城产融创新港建设等方面开展高质量合作建立全面、长期、深入、务实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任慧平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在人才培养、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提出重点合作意向。

谢东表示,本次到内蒙古科技大学走访考察是履新后走访考察的第一所高校,希望以此为契机能够进一步深化友谊,夯实合作基础,在将来的合作中达成更多的共识,下一步将大力支持学校的发展建设,进一步巩固银校合作基础,在人才培养、基地建设、信息化建设等重点领域实施突破,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