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实施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15   点击量:

3月14日上午,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实施工作调度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任慧平就继续推进规划实施进行工作部署。

任慧平指出,学校“十四五”规划是学校党委对学校发展的系统考虑和科学谋划,是学校内涵式发展的引领和基础,在实施的过程中要充分研究、提高认识、不断探索,要把学校各项工作,按照规划的要求系统推进。他强调,要抓住评价高质量发展的关键要素,做好“1+5+X+N”规划体系中分规划与总规划的衔接、年度计划与各项规划的结合,研究规划指标的科学化调整,不断完善规划体系。

发展规划处负责人总结了学校“十四五”实施监测和评估的前期工作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推进规划落实提出工作思路和建议。各专项规划牵头部门负责人、规划重点任务牵头部门负责人、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