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内蒙古科技大学与鄂托克旗人民政府开启校地人才智力战略合作

发布日期:2023-03-15   点击量:

3月13日上午,内蒙古科技大学与鄂托克旗人民政府举行校地人才智力战略合作座谈会暨签约仪式。鄂托克旗人民政府副旗长那顺德力格尔、丁坤,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任慧平出席座谈会。

任慧平对那顺德力格尔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发展、办学历程、未来规划等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科技大学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的理念,持续开放办学,畅通渠道,共享资源,进一步加强与重点企业、平台载体的合作,加速产学研一体化进程。希望以此为契机,深化供需对接就业育人,不断拓展校地合作、校企合作新空间,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有力支撑,为地方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那顺德力格尔介绍了鄂托克旗基本情况和引才引智政策。他说,鄂托克旗地缘优势明显、自然风光优美、人文底蕴厚重,产业结构丰富,发展势头强劲,希望内科大学子能够投身鄂托克、筑梦鄂托克。丁坤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增进双方友谊,共同搭建政、校、企高效沟通合作平台,畅通人才供需衔接,达成长期校地人才智力项目战略合作。

会上,双方围绕进一步深化校地校企合作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签署了《校地人才智力项目战略合作协议书》,并在我校成立鄂托克旗“人才培养基地”。

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