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应邀参加蒙古国东戈壁省主办的“教育新机遇——东戈壁之桥”海外教育展

发布日期:2024-04-11   点击量:

4月5至6日, 2024蒙古国东戈壁省“教育新机遇——东戈壁之桥”海外教育展在蒙古国东戈壁省赛音山达市举行,内蒙古科技大学受邀参加教育展。

展会中,我校代表认真为前来咨询的学生、家长、参展院校介绍了我校留学生教育的优势特长和基本情况,并耐心解答了学生和家长的疑惑和问题,并与来自包括美国、日本、法国、俄罗斯、韩国、捷克等国家和地区的参展院校代表进行了交流,同时介绍了我校留学项目的基本政策。

来自8个国家的17所大学和留学教育机构参加了此次海外教育展,当地1000余名学生和学生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通过参加此次东戈壁海外留学教育展,展示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优势,畅通蒙古国学生来校留学通道,同时进一步加强与国外相关院校的校际合作交流。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对外交流与合作,致力于打造国际化的教育教学环境,与蒙古、俄罗斯、白俄罗斯等国家相关院校在人才培养、师生互访、教师培训等领域开展了深入的交流与合作,为建设国家向北开放重要桥头堡贡献科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