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内蒙古科技大学图书馆赴包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推动“政校合作”

发布日期:2021-04-08   点击量:

3月30日下午,内蒙古科技大学图书馆(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负责人一行到包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就如何更好地做好知识产权信息服务、知识产权保护等工作进行了会谈。

会上,图书馆与市场监管局就成立包头市知识产权研究会达成初步意向,同时就如何协同致力服务包头市大中小微企业,提供精准高效的知识产权服务,帮助企业解决知识产权发展、保护、成果转化中遇到的困难,切实满足企业知识产权方面的需求等相关具体事宜进行了商讨,并为即将到来的“4.26”世界知识产权日,达成了知识产权培训合作意向。

近年来,科技创新日新月异,知识产权保护已成为创新驱动发展的“刚需”,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此次会谈推动了政、校、企多层次的知识产权合作,促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