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贯标启动大会会前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9-27   点击量:

9月16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B308召开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贯标项目启动大会会前研讨会,内蒙古智华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内蒙古产权交易中心及学校科技处、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参会。

内蒙古智华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喻顺祥博士就学校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贯标及校标实施方案进行了汇报。他从贯标辅导项目需求及方案策划、知识产权贯标辅导实施方案两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陈述,强调了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贯标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随后,双方根据《高等学校知识产权管理规范》的要求,结合内蒙古科技大学实际情况,就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贯标启动大会的准备工作进行了沟通,详细的梳理了贯标启动大会的流程和需要的文件。

最后,内蒙古产权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内蒙古产权交易中心的情况、相关业务及相关流程。双方就在科技成果转化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沟通解释,并提出了各自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