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7   点击量:

12月3日,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包钢会展中心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图书馆党总支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在“齐心协力建包钢”展厅,全体党员参观了建设包钢、发展包钢、奋进包钢、未来包钢等展示版块,详细了解包钢筚路蓝缕的红色建厂史和与时俱进的奋斗发展史,共同追忆了“包钢为全国,全国为包钢”的激情岁月,深刻感悟了“坚韧不拔,超越自我”的包钢精神。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持之以恒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响应党的号召,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图书馆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