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辉煌科大 -> 党建思政 -> 正文

我校5篇论文在全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11年年会上获奖

发布日期:2011-11-08   点击量:

  我校5篇论文在全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11年年会上获奖    

      10月28日,全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11年年会在成都市西华大学召开。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大学生处、自治区教育厅领导、全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领导、全区高校宣传部负责人、优秀论文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总结了研究会一年来的工作,对2012年工作作了部署,表彰了2011年全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优秀论文,并进行了大会交流。会议还邀请教育部高等学校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冯刚教授作专题报告。
      会上, 在内蒙古高校工委表彰的2011年全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优秀论文中,我校报送的刘玉明、赛音德力根的论文《马克思主义人学视野下思政课改革的着力点》和金海斌的论文《浅谈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获得一等奖,雎密太的论文《大学行为文化建设与校园文化功能的发挥》和武也文、张灵福、雎密太的论文《大学校园文化中的行为文化研究现状与发展趋势》获得二等奖,付春华的论文《如何提升大学校园文化的生命教育功能》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