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辉煌科大 -> 党建思政 -> 正文

内科大官微作品获评全国高校全媒体优秀案例

发布日期:2019-05-31   点击量:

近日获悉,在刚刚结束的全国高校媒体融合与全媒体发展峰会上,内蒙古科技大学报送的作品《改革开放四十年,内蒙古科技大学是这样“长大的”》获评全国高校全媒体优秀案例。该作品由校党委宣传部田芳、孟曦、祁鑫指导,大学生记者团尚智伟、李明、张福成、付雅、赖泓林、王满全制作完成。

本次峰会共收到来自全国高校报送的各类全媒体案例200余件,涵盖图文类、短视频和直播类、H5和图解新闻类、漫画类和媒体融合等五大领域,从综合创新性、科学性、传播性和新闻性等方面,最终共评选出77件优秀案例。

内蒙古科技大学积极推进校园网、校报、广播等传统媒体与微信公众号、微博等新媒体平台的融合,探索实现新闻信息一次采集、新闻产品多次生成、多终端发布的融媒体生产机制,逐步建立校院系新媒体传播矩阵,构建大宣传格局。以文字、图片、语音、视频、可视化等多种传播方式,制作更多精美的新媒体作品,形成校园文化品牌,达到宣传育人、文化育人的目的,持续提升学校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