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改革

当前位置: 首页 -> 辉煌科大 -> 管理改革 -> 正文

学校召开现代化治理综合改革方案制定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21   点击量:

4月20日,学校召开现代化治理综合改革方案制定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书记成涛、党委副书记冯志强出席会议,副校长杨建林主持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就目前工作进展情况和总体框架思路进行了汇报,领导小组成员分别进行了交流。

成涛对现代化治理综合改革方案制定的前期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一是会议研讨很有必要。方案制定要坚持问题导向与目标导向相统一,以提升学校管理效能和治理水平为目标,抓住重点。二是方案的制定要有针对性。聚焦后勤社会化改革等4个方面抓重点改革突破,聚焦教师评价等4个方面抓重点评价突破,聚焦校园数智化水平提升等4个方面抓重点任务提升突破。三是抓紧抓好下一步工作。要把握好上级部署精神要求,弄清楚学校要解决什么问题,正确处理好本方案与学校年度重点任务、“十四五”规划及其他重点专项工作方面的关系,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切实按时保质完成制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