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改革

当前位置: 首页 -> 辉煌科大 -> 管理改革 -> 正文

内蒙古科技大学正式加入全国钢铁行业共青团工作指导和推进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8-06-11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推动钢铁行业共青团改革,进一步凝聚青年共识,谋求发展思路,为中国钢铁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6月7日,全国钢铁行业共青团工作指导和推进委员会二届三次常务会议暨第33次大钢团委书记联席会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开幕。经学校申请,会议表决通过,内蒙古科技大学正式加入全钢团指委,成为第84个会员单位。

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副部长刘钢,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全钢团指委主任姜维,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书记苏三庆,共青团陕西省委副书记黄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马川鑫,团中央青年发展部苏钰雄,全钢团指委副主任、秘书长、中钢协组织人事部人事处处长臧若愚出席大会开幕式。开幕式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团委书记陈向阳主持。学校校团委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右三是内蒙古科技大学2008级校友慕进文

开幕式之后,举行了"奋斗的青春最美丽"钢铁行业优秀青年事迹交流分享会。内蒙古科技大学2008届材料与冶金学院毕业生慕进文,现酒钢宏兴钢铁有限公司炼轧长炼钢作业区作业长,作为青年榜样分享了他在平凡岗位上不平凡的奋斗故事。

经团中央批准,2012年12月,依托中国钢铁工业协会成立全国钢铁行业共青团工作指导和推进委员会,委员会由全国大中型钢铁企业、行业科研院所及高校组成,是对原有钢铁行业青年工作年会交流平台功能的拓展和深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