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改革

当前位置: 首页 -> 辉煌科大 -> 管理改革 -> 正文

内蒙古科技大学荣获2019年高校短视频展播活动“优秀作品奖”

发布日期:2019-11-01   点击量: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教育部政务新媒体联合快手发起了以“告白一分钟,礼赞七十年”为主题的高校短视频展播活动。由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大学生记者团报送的短视频作品《我与祖国同一天生日》从全国5634件作品成功闯入全国30强,荣获“优秀作品奖”。

 

本次高校短视频展播活动吸引了3.76亿人次参与,共有全国70所高校参与发布了数千个作品,最终内科大报送的短视频作品脱颖而出,获得18万余次播放量,3599次点赞量的佳绩。

快手作为炙手可热的国民短视频平台,日活跃用户已超过2亿,用户日使用时长超过60分钟。内蒙古科技大学于2019年9月25日正式入驻快手,通过短视频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学生爱国爱校情怀,宣传多彩校园文化,传递青春正能量,取得了良好的传播效果。截至目前,学校已上传视频12件,上传视频总浏览量达100余万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