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辉煌科大 -> 教育教学 -> 正文

学校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3-10-13   点击量:

为有效落实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任务,巩固评建成果,促进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10月11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A201召开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布置会,副校长陈明主持会议,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师发展与教育教学评估中心负责人通报了审核评估专家组反馈问题清单和整改方案制定过程,并解读了《内蒙古科技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一要深化认识,增强自觉。要把评估整改作为提升本科教育教学水平的重点任务,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以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推动整改落实到位。二要扎实整改,务求实效。要按照审核评估相关要求,对照问题清单,定目标、定任务、定责任、定时间表,确保整改任务圆满完成。三要强化督查,狠抓落实。要加强督促检查,对要整改的问题进行跟踪督办,确保整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