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辉煌科大 -> 教育教学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秋学期教学检查反馈会

发布日期:2023-11-23   点击量:

11月21日下午,学校召开本学期教学检查反馈会,党委副书记、校长韩永全出席并讲话。

会上,教育教学督导委员会负责人汇报了本学期2-10周的听课、试卷专项检查、期中本科教学质量检查以及近期教师培训参与学习情况。

韩永全对教育教学督导委员会长期以来在学校教育教学事业上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说,学校目前正按照“五新”发展思路推进各项事业。教学工作是学校的核心工作,教学质量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做好教学工作能够夯实人才培养根基,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认真梳理各项检查报告,全面查摆存在的问题,分析问题原因。二是对照查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任务。三是利用常规检查和专项检查,建立“回头看”机制,做到持续改进,稳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相关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