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辉煌科大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获批建设5项自治区高校教学改革科学研究立项

发布日期:2015-11-20   点击量:

按照《关于开展2015-2016年度内蒙古自治区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科学研究立项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我校积极开展了内蒙古创新创业、计算机、物理和英语类课程教学改革科学研究项目的申报、推荐工作。

根据教育厅《关于公布2015-2016年度内蒙古自治区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科学研究立项评审结果的通知》(内教高函〔2015〕96号),由我校李永治主持的《大学物理实验新形态教材建设》批准建设重点项目,扈玉婷主持的《基于数据挖掘技术的理工科学生大学英语写作教学模式研究》批准建设一般项目,李国峰主持的《构建工科大学物理实验教学“育秧”教学体系的研究》、任翀主持的《“项目驱动法”在创新类课程教学中的探究》、王虹霞主持的《体验式大学英语数字化课程改革与建设》批准建设政策支持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