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辉煌科大 -> 师资队伍 -> 正文

内蒙古科技大学再添三个全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名师工作室”

发布日期:2021-09-17   点击量:

9月13日,第三批全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名师工作室”评选结果公布,内蒙古科技大学杨彦斌名师工作室、夏承伯名师工作室、张利敏名师工作室位列其中。

“杨彦斌名师工作室”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杨彦斌教授主持。杨彦斌,硕士研究生导师、教学名师、重点学科负责人。工作室成员由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统战部、宣传部有关教师构成。工作室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奋力打造一支具有内蒙古地区特色和民族特色的研究团队,实现教育者与受教育者双向提升。

“夏承伯名师工作室”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夏承伯教授主持。夏承伯,硕士研究生导师、教学名师、重点学科负责人。成员主要由内蒙古科技大学和包头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教师构成。工作室旨在打造学生真正喜爱、终生受益的思政课堂,使思政教育真正“入耳、入脑、入心”,达到立德树人、铸魂育人思政实效,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张利敏名师工作室”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利敏主持。张利敏在共青团岗位上有15年的工作经历,擅长校园文化建设、新媒体运营,创建了丰富的品牌校园文化活动。工作室有成员9名,涉及不同学科专业,旨在凝练特色,发扬校园文化的育人功能,融合“互联网+”打造工作室线上品牌与线下平台,以多元化的方式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截至目前,我校共获批6个自治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名师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