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辉煌科大 -> 师资队伍 -> 正文

内科大学子在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中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1-10-18   点击量:

近日获悉,内蒙古科技大学学子在第八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中获佳绩。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级学生李辰玺、李晶、刘杰、李雅南、张金龙作品《忆千年运河·展完美世界》荣获三等奖,2019级学生吕一帆、李婷婷、李茹、王佳文、张凯智作品《青春元气来·美丽自然开》荣获优秀奖。参赛作品由内蒙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任捷老师指导。

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由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CIPRA)主办,北京邮电大学承办,是中国公共关系学界专业化等级最高、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本次大赛共有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浙江大学等近百所高校的1303支团队参赛,我校学生在本次大赛中表现优异,得到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出科大学子扎实的专业能力,为学校参加该类赛事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