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辉煌科大 -> 师资队伍 -> 正文

内科大教师在自治区首届普通本科高校课程思政教学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12-01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11月29日至30日,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内蒙古工业大学承办的内蒙古自治区首届普通本科高校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决赛在呼和浩特市举行。内蒙古科技大学材料与冶金学院(稀土学院)教师孙昊荣获二等奖,信息工程学院教师赵宇红、土木工程学院教师崔广芹均获三等奖,内蒙古科技大学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历时4个月。来自全区16所学校的40名教师进入现场决赛,内科大3名教师经过学校初赛、复赛网评环节入围现场决赛。本次现场决赛分三个环节、八个组别进行比赛。

大赛优异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现了内蒙古科技大学对课程思政建设的重视与探索。学校将紧紧抓住教师队伍“主力军”、课程建设“主战场”、课堂教学“主渠道”,引导所有教师、所有课程承担好育人责任,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使各类课程与思政课同向同行,将隐性教育与显性教育相统一,形成协同效应,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大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