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2-05-13   点击量:

5月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利敏、院长耿伟带队,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潘文龙一行赴包头市英思特稀磁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包头市英思特稀磁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保平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人才对接会。

会上,双方就校企合作模式、优势资源契合形式、人才培养、产教研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订校企合作“实习基地”协议。包头市英思特稀磁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为外语学院提供了4个专项岗位、13人的用人计划,目前已有20余名学生投递简历,其中已签约3人,其余学生正在审核面试中。

通过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外国语学院为毕业生拓展出与地方特色产业结合的新岗位,改变了毕业生多数在教育、咨询行业服务的传统就业观念,开辟了外语学科学生就业的新起点,为进一步聚焦优化专业培养方案找到了突破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