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在第七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2012-12-25   点击量:

信息学院在第七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中获奖

      12月16日,第七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在京闭幕,全国共有1069所院校积极组织参赛,参加个人赛的学生达148252人,参加团体赛的队伍达1806个。
      信息学院派出代表队参赛,并获多个奖项。教师王永平指导马东亮、李青胜完成的“人体感应机器人”和易凯、罗荣完成的“智能语音控制系统”,教师郭宇指导张建波、刘伟同学完成的“智能观光电梯”获得电子设计类团体二等奖;教师王亚平指导田福华完成的“短信随身听”获android类二等奖;李宝山和郭宇获先进个人称号;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届大赛以考查学生的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培养学生的就业竞争力为宗旨,共设个人赛科目11个,团体赛科目6个,涵盖了软件开发、艺术设计、计算机应用、移动互联网、电子信息技术、工业自动化技术、计算机辅助技术等专业领域。本届大赛增加了团体赛科目的比重,更加强调对学生动手能力、团队合作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及创新能力的考核。
      大赛组委会专门从企业中邀请了部分资深工程师和设计师参与到大赛命题工作中,确保大赛的考核标准符合企业的用人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