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辉煌科大 -> 人才培养 -> 正文

内科大学生在“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08-29   点击量:

8月7日-9日和8月23-26日,2020年第13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在山东大学和厦门大学举办全国总决赛,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本次比赛采用线上答辩和演示。来自北京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大连海事大学等40000支队伍参加比赛,全国约400多名评审专家以网络评审的形式完成参加国赛作品的初评和复评。

此次内蒙古科技大学共10支队伍参赛,经过初赛、复赛和全国总决赛,由刘新、兰孝文老师指导学生贾利凯、刘洋、宋凯设计的作品获得全国一等奖,是本项比赛中我校获得的最好成绩;由汪再秋、李建军老师指导学生曾剑、李琪、王昱璇设计的作品获得全国二等奖;此外,我校还获得全国三等奖3项。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始创于2008年,已经举办了13届,是全国大学生科技竞赛中的重点赛项。由教育部文科计算机基础教指委独立发起,计算机类专业教指委和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委会主办。目前主要分设的竞赛项目:软件应用与开发、微课与教学辅助、物联网应用、大数据、人工智能、信息可视化设计、数媒中华优秀民族文化元素、数媒动漫与微电影、数媒游戏与交互设计,以及计算机音乐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