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辉煌科大 -> 人才培养 -> 正文

内科大学子在2020年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Master机甲大师对抗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08-27   点击量:

2020年,受疫情影响,RoboMaster 2020赛季的各项赛事设置线上评审环节。内蒙古科技大学雷霆战队的全体师生经过十个月线下和线上的共同努力,最终取得机甲大师超级对抗赛全国三等奖。同时,在机甲大师单项赛中,荣获步兵机器人全国三等奖、工程机器人全国三等奖、嵌入式组别全国三等奖、运营组全国三等奖的好成绩。

雷霆战队由教师郭宇、刘桐桐、尚飞指导,学生刘董佳、李浩领队。工程机器人组成员为曾一波、秦余沪、阮秋生、姚乐;步兵机器人组成员为杨镇、韩晨明、黎梓荣、王占云;英雄机器人组成员为郭江、杜建华、许晨曦;哨兵机器人组成员为陈曦、董雪琪、高瑜,刘娜。

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Master机甲大师对抗赛由共青团中央、深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DJI大疆创新发起并承办,是全球首个射击对抗类的机器人比赛。侧重参赛队员对理工学科的综合应用与工程实践能力,充分融合了“机器视觉”、“嵌入式系统设计”、“机械控制”、“惯性导航”、“人机交互”等众多机器人相关技术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