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辉煌科大 -> 人才培养 -> 正文

内科大学子在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8-25   点击量:

近日获悉,内科大学子在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中荣获一等奖2项。由金剑老师指导的测绘工程专业代表队的A组张鑫、李学昊,B组仝景磊、张岩均获虚拟仿真数字测图竞赛项目的一等奖,这是我校在该项赛事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本届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自然资源部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联合举办,贵州大学承办。大赛共设虚拟仿真数字测图和测绘程序设计两个竞赛项目,共有来自武汉大学、同济大学、东北大学、中南大学等196所高校的698支队伍参赛。

本次竞赛检验了内科大测绘工程专业的实践教学成果,增强了同行业院校之间的交流,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技术水平和操作能力的竞技舞台,激发了学生对实践技能培养的兴趣,为学校输出应用型毕业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