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友谊街道锦绣嘉园社区:科技大学对接社区 共同助力文明创城

发布日期:2021-01-12   点击量:

1月8日下午,为响应包头市创建文明城市的号召,友谊街道锦绣嘉园社区对接内蒙古科技大学,共同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土木工程学院、经管学院、化工学院、艺术学院、材料与冶金学院共5个院系教师职工78人参与此次志愿活动。

在寒冷的天气下,高校教师走进社区,规范摆放自行车、清理绿化带杂物和烟头、清扫楼道卫生、擦拭楼道扶手,为创建文明城市注入新生力量。

此次活动,我社区与内蒙古科技大学建立了良性互动,用实际行动巩固了“校社联动”的有效成果,高校教师助力创城,更为所有学生和广大居民做出榜样,鼓励更多的人共同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整改提升活动中来。

新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OixKWWARgvf-JLFQlaCLpw